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外滩、新街口、钱塘江……长三角地标上演主题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6 17:58:14

随着建党百年脚步的临近,长三角各地灯光秀纷纷上新,上演“永远跟党走”主题灯光秀,闪耀星空。

外滩边,红色的光束照亮人民英雄纪念碑。光影秀以黄浦江江面两岸300多座建筑楼宇、夜空等为画卷,以流光溢彩的景观灯光等为画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七一”期间,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光影秀将在黄浦江畔正式亮相。6月30日至7月4日每晚19时30分至22时30分,逢半点、整点各展演一次。记者了解到,本次光影秀不仅可以在外滩观看,同时,北外滩、陆家嘴也有很好的观赏效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从6月下旬开始,便点亮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等红色地标,与城市里原有的一些亮化景观交相辉映,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展示强富美高新南京的新时代风貌。

杭州钱塘江畔,也上演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6月24日至7月5日,全杭城建筑立面的主题灯光秀于每晚19:30、20:30、21:30各播放一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共享光影盛宴。

来源: 记者 叶星辰 金鹏 通讯员 邓春云 朱振才   作者:天目新闻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