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应急广播助力全省防台 抢修保障跑出华数速度
发布时间:2021-07-26 07:24:54

每日商报讯 “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处于危险地带居民、户外作业人员、船舶应到安全地方避风,关紧门窗,加固或拆除已被风吹动的搭建物……”这是7月21日以来轮番响彻在普陀各地上空的应急广播高音喇叭声音。抗击台风“烟花”,普陀3000多只应急广播再次发挥了独特的宣传作用。

连日来,浙江华数根据省广电局统一部署,全力以赴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全力以赴参与防汛防台工作。据浙江华数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华数积极利用农村应急广播覆盖广优势,根据当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应急广播维护工作,确保预警响应快、信息发得准、人人收得到。”

同时,与台风抢时间,抢修保障跑出华数速度。“受大风影响,我省多处监控设备出现电源跳闸、断电等故障,华数各分公司网格红管家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抢修,确保监控设备正常运行。”浙江华数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佳丽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