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富阳大源镇发生山体滑坡 所有人员已安全转移
发布时间:2021-07-26 15:04:32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受台风“烟花”带来的连续强降雨影响,富阳区大源镇多个行政村按照“应早尽早、应转尽转”的原则开展转移。

7月25日19时10分许,大源镇虹赤村徐樟线(县道)道路因受连日暴雨影响,发生山体滑坡,滑坡导致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

该路段为大源镇近期防御6号台风期间巡查发现的风险点位,滑坡发生前已有人员管控。

接报后,富阳区防指和大源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当地党员干部和专业救援队伍赶往现场处置,考虑到该区域还将有大到暴雨,为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决定扩大转移范围,紧急转移188人。目前,人员已全部转移完毕,并得到妥善安置。

大源镇专门组建了包括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内的100多人服务队,24小时轮班为避灾群众服务。避灾点内提供充足的热水、食品、饮料等生活物资,能基本满足生活需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共享联盟富阳站 李潇鹏 记者 李睿   编辑:高明桢
7月25日19时10分许,大源镇虹赤村徐樟线(县道)道路因受连日暴雨影响,发生山体滑坡,滑坡导致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该路段为大源镇近期防御6号台风期间巡查发现的风险点位,滑坡发生前已有人员管控。避灾点内提供充足的热水、食品、饮料等生活物资,能基本满足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