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市卫健委公布一批24小时防台热线
发布时间:2021-07-27 07:47:41

提供健康咨询、心理援助、防病消杀等服务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市卫健委召开多次紧急部署会,听取相关单位防汛防台以及应急救援准备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防汛防台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宁可信其重,不可信其轻”的态度,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汛防台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卫健系统的社会职能,做好全社会的应急救援和消杀工作。各大医院要组建医疗救治应急救援队,市区疾控中心组织防疫应急分队,时刻保持待命状态,确保一声令下,拉得出、救得下、防得住。

强台风“烟花”来袭,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便。为了向台风期间易出现相关病症或负面情绪的居民及时提供帮助,市卫健系统24小时防台紧急医疗应对值班电话同步公布(如图所示)。

市民如有灾后防病、消杀方面的疑问,还可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571—85155039进行咨询;如遇心理方面的难题,也可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571—85029595进行排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文强 通讯员 彭智军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