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台风预警转为蓝色 对杭州部分地区仍有影响!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4:51

杭州发布消息 今天早晨5点钟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杭州市气象台2021年7月27日6时33分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台风“烟花”已减弱为热带风暴

仍有一定的风雨影响

杭州市气象台2021年7月27日6时33分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台风“烟花”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目前中心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对主城区和钱塘区的部分地区仍有一定的风雨影响,请有关方面注意。

中央气象台7月27日06时

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7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7日)早晨5点钟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19.7度,外围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

预计,“烟花”将先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28日以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27日08时至28日0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西北部、长江口区、杭州湾、山东半岛南部沿海、江苏东部沿海、上海沿海、浙江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浙江东北部沿海、江苏东部沿海和黄海西部的部分海域风力有8-9级,阵风10级。

降水预报:27日08时至28日08时,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安徽、山东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安徽东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20毫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中央气象台   编辑:高婷婷
今天早晨5点钟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杭州市气象台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