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百万捐款 助力家乡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0:38

昨天下午,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庆炎以个人名义通过富阳区慈善总会向湖源乡捐赠100万元,用于家乡的灾后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孙庆炎的女儿孙臻代表父亲把100万元善款送到湖源乡政府,她说:“连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富阳以及湖源乡的防台救灾工作。我父亲作为乡贤代表,第一时间向湖源乡了解灾情和需要什么帮助,在得知湖源乡防台工作有序开展,人员安置到位,物资准备都较为充分,他比较放心。今天早上,父亲和我商量,决定捐款100万元给湖源乡,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富春江集团作为富阳本土企业,希望为家乡人民贡献力量,希望富阳受灾群众能够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同时对坚守在一线抗灾的工作人员表示致敬。”

据了解,连日来,革命老区湖源乡收到不少爱心人士的支援:富阳区政协委员魏俊松代表京东集团浙江区向湖源乡捐赠矿泉水、牛奶等价值5万元的物资,湖源兴云养殖场老板李荣兴捐赠土猪肉(两头)和包子,浙江天赐海发线缆有限公司、上臧村乡贤汪海飞捐赠1万元,富阳区人大代表、新二村乡贤李军华捐赠1万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牧宇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