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避灾安置点公益电影放映暖心继续 新增放映影片54场
发布时间:2021-07-27 12:01:48

7月26日上午,台风“烟花”二次登陆浙江,杭州市继续维持防台一级应急响应。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已累计转移约47.8万人进入多个政府紧急避险集中安置点。

桐庐县风川街道翙岗村安置点

桐庐县城南街道金溪村安置点

临安区於潜镇堰口村安置点

临安区锦北街道西林小学安置点

记者了解到,杭州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在保证原有富阳区、萧山区、余杭区等地14个集中安置点放映红色电影的基础上,再增派10余支公益电影放映队伍,奔赴临安区於潜镇堰口村、锦北街道西林小学,桐庐县风川街道翙岗村、分水镇保安村、城南街道金溪村等16个新增安置点,继续进行红色电影的放映,受到了安置点群众的热情欢迎。预计共将新增放映影片54场,惠及安置点百姓11000余人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斯亮 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7月6日,杭州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再增派10余支公益电影放映队伍,奔赴16个新增安置点,为群众提供影片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