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歇业,只为“专供”
发布时间:2021-07-28 12:02:13

杭州日报讯 前晚,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城管驿站内灯火通明,“包”香四溢——为了感谢奋战在抗台一线的环卫工人,“不回笼”建德豆腐包准备了200份暖心夜宵,无偿配送给大家。“平时就听说网红建德豆腐包非常好吃,但一直没有机会品尝,这次吃过味道确实很不错。在杭州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们,我们晚上值班都有劲了!”波普驿站内王师傅一边吃着包子一边不停地夸。

“不回笼”包子店的老板张敬伟是建德大同镇人,在杭州经营着11家豆腐包连锁店,是大同镇本土特色人才、乡贤,也是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党员。抗台期间,张敬伟浏览信息时看到环卫工人的动态,被环卫工人在狂风暴雨中徒手掏雨水篦子的行为深深感动,于是他主动联系环卫固废科负责人,表示想要捐赠。为了保证环卫工人能吃到热乎的包子,张敬伟还连夜安排人员赶制,并增派配送车辆同步配送到四个城管驿站。夜宵套餐里除了建德豆腐包,还有白米粥、鸡蛋和豆奶等。

此外,台风期间,张敬伟还提出:从7月25日开始到台风结束,11家门店全部暂停对外营业,专门为抗台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免费配送豆腐包、免费提供堂食服务。仅7月25日一天,就免费提供了3000余份营养餐给一线作业人员。“我在杭州待了十几年,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抗击台风!以后打算每月安排一次这样的活动,感谢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张敬伟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周雅仙   编辑:高婷婷
前晚,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城管驿站内灯火通明,“包”香四溢——为了感谢奋战在抗台一线的环卫工人,“不回笼”建德豆腐包准备了200份暖心夜宵,无偿配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