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专家提醒:白露后尽量不要穿凉鞋
发布时间:2021-09-08 12:37:42

昨天(9月7日)是白露节气,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白露之后不建议穿凉鞋# 上了热搜。



过了白露,不光天气转凉,人们还会感觉到皮肤干燥、口干舌燥、眼睛干涩。医生建议,可以吃些百合、莲子、银耳、秋梨,既能滋阴润肺,又能缓解“秋燥”。医生提醒,白露之后还应注意足部、腹部和颈部的保暖。

网友:凉鞋我是没穿,我穿了拖鞋

candy家大懒虫 : 可以穿拖孩

Lucky的小草莓 :30几度高温穿人字拖都嫌热

广州网友:你来广州试试不穿凉鞋

沁禾的好运来啦啦啦 :南方穿凉鞋都还嫌热,尤其中午,热到不要不要的

翩翩风采11 :你来广州试试不穿凉鞋

良晨思语 :广州一年四季都有人穿人字拖

hewoc :广东人不穿凉鞋,一双拖鞋走天下

JASMINE_朦:作为一个广东人,我确实不穿凉鞋。穿的是拖鞋……

一个夏天都没穿过凉鞋

向着太阳向着光t : 一个夏天都没穿过凉鞋,更别说现在了。

紫堇轩君:只有我一个人从不穿凉鞋吗?

鼬家小娇妻:前两年九月中旬有次就穿了半天的凉鞋,第二天立马发热,挂了两三天的水

醋溜薄荷叶:最近两年夏天都不怎么穿凉鞋了,夏天脚都冰凉,是到了要养生的年纪了

Z191114 :这个夏天感觉跟没过似的,太快了

莫名其妙的薯条:今天逛街回来明显觉得冷飕飕的,不得不感叹夏天真短暂 

小编温馨提醒,白露后除了不建议穿凉鞋,也尽量不要赤膊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肖旭   编辑:高婷婷
​昨天(9月7日)是白露节气,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白露之后不建议穿凉鞋# 上了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