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教你国庆节快速进出城!杭州交警的这13条线路 值得收藏!
发布时间:2021-09-28 07:41:58

杭+新闻报道 再上2天班,就要放假啦!国庆出游是否舒心,最重要的就是天气和交通状况。

首先,恭喜留杭及来杭的朋友们,国庆七天杭州以多云为主,天气情况良好,适宜出游。

其次,杭州交警推荐大家13条精选的进出城替代路线,请大家按需收藏。

👉宁波、舟山、台州方向:

(1)留石高架-大井互通-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苏绍高速-齐贤枢纽-杭甬高速;

(2)秋石高架-德胜高架-江东大桥-下沙互通-江东大道-新湾互通-苏绍高速-齐贤枢纽-杭甬高速;

(3)凤起东路-钱江二桥-鸿达路-高新九路-新萧山收费站-杭甬高速;

(4)秋石高架-庆春东路-庆春隧道-市心北路-鸿达路-高新九路-新萧山收费站-杭甬高速;

👉诸暨、金华、温州方向:

(5)秋石高架-望江隧道-江晖路-滨康路-风情大道-03省道;

(6)西兴大桥/(通城高架-通惠北路)-机场公路-机场城市大道-G104-萧山东互通-绕城东线-杭金衢高速;

👉海宁、桐乡方向:

(7)艮山东路-杭海路-G104;

(8)秋石高架-临平大道-G320;

👉安吉、安徽方向:

(9)莫干山路-G104;

(10)文一西路-天目山西路-青山湖互通-杭徽高速。

👉富阳、桐庐、建德、淳安方向:

(11)之江路-洙泗路-彩虹快速路西延- G320;

(12)渔浦大桥-春永线-江南路-望江路-桐庐互通-杭新景高速;

(13)G320-闲富公路-留和路(进城)。

杭州交警提示:请需要在国庆长假驾车出行的朋友们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提前错峰出行,实时关注导航路况,获得一个良好的节前出行体验。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高婷婷
再上2天班,就要放假啦!国庆出游是否舒心,最重要的就是天气和交通状况。杭州交警推荐大家13条精选的进出城替代路线,请大家按需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