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浙40个气候康养乡村 等你打卡
发布时间:2021-10-03 08:37:46

浙江发布消息 近日,浙江省气候中心公布了首批40个“浙江省气候康养乡村”。入选的乡村有着天地恩赐的自然资源,山清水秀,风景宜人。

这个国庆长假,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共赴一场治愈身心的康养之旅吧~

本次“浙江省气候康养乡村”评选旨在推进浙江优质生态气候资源价值转化,促进气象、旅游、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浙江、健康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气候康养乡村评估推荐主体为浙江境内气候优越、生态优良、空气清新、配套设施较完善,适宜发展休闲旅游、康体养生的乡村(镇)或景区。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近日,浙江省气候中心公布了首批40个“浙江省气候康养乡村”。入选的乡村有着天地恩赐的自然资源,山清水秀,风景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