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机场航班基本恢复 长三角铁路多条停运线路陆续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08:05:10

9月14日零时起,长三角铁路除金山铁路外,各线路全部恢复行车,停运旅客列车将逐步恢复运行。

杭海城际铁路传来消息,自9月14日6点30分起,杭海城际铁路全线恢复运营。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恢复开行列车车次及运行时刻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需急于前往车站窗口或自行上网办理退票业务,停运列车车票均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机场方面,根据空管气象预报,台风“灿都”对航班运行影响预计进一步降低,杭州机场防汛防台预警等级调整为黄色,应急响应等级调整为Ⅲ级。航班运行已基本恢复。

省内杭州、温州、台州机场航班运行已恢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9月14日零时起,长三角铁路除金山铁路外,各线路全部恢复行车,停运旅客列车将逐步恢复运行。杭海城际铁路传来消息,自9月14日6点30分起,杭海城际铁路全线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