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滨江“大莲花”将安置超4000名工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14:14:46

杭州日报讯 “灿都”徘徊,我市已全面投入防台抗台应急响应,各大工地正陆续开展在建工地工人和部分居民的安置工作。

在滨江区,昨天中午,第一批工人统一乘坐大巴到达了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进行临时安置。“前一天晚上接到安置通知后,我们马上开始了准备工作。”杭州滨江奥体开发公司场馆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我们还对近1万平方米的场馆进行了仔细清洁和消毒杀菌。”

大量人员短时间内转移安置,疫情防控更是重中之重。“我们把工地的红外测温仪也带来了现场,每天进行测温,确保防疫安全。”中建五局工程项目经理韦晓民介绍,“我们还组织了工地上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在现场组成志愿者队伍,负责防疫措施的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截至下午3点,“大莲花”已经安置超过2700名工人,总人数预计将超过4000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娇 通讯员 丁珍洁 梁静宜 张婷婷 丁春晓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