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转移安置 公交车干起“最擅长的活”
发布时间:2021-09-14 14:48:32

杭州日报讯 9月12日20时,杭州市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Ⅱ级。杭州公交集团随即发布消息称,可以为市区范围内的企业、工地、学校等单位提供人员转运服务。

昨日上午10点,焦家村公交站旁某在建建筑工地上60多名工人需要转移至现代小学旁的防灾避难点。虽然两地距离只有不到3公里,但工地负责人考虑到工人们的行李中被褥衣物较多,一旦淋湿会影响日常生活,于是拨打了公交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的热线电话。

接到求助任务后,公交三分公司负责人马上调度了正在华丰停车场待命的公交车,11点不到就赶到了工地现场,“原本担心审批调度公交车辆得要点时间,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对于公交集团的服务,企业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11点半左右,60多名工人就被顺利转运至避难点。

据悉,截至昨日下午4点,公交集团共出车48趟,协助企业转运人员2060余人左右,基本为在建工地施工人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