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转存!杭州市属各大医院发布最新入院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14:31:21

杭州发布消息 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杭州市属各大医院发布最新进院须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进院就诊患者及家属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医院相关工作。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一、“愿检尽检”人员:可在医院东一门旁一号楼广场前的专用核酸采样点完成挂号、开单、采样等“一条龙服务”。

二、申请转码人员:具体为无流行病学史及“十大症状”,因健康码异常,需要申请转码自行来院进行核酸检测的人群。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至发热门诊专用区域就诊,可在现场自助机上挂“健康码异常门诊”号(暂不提供网上预约服务),所有人员统一纳入闭环管理,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登记个人信息及流行病学史后方可离院。

三、发热患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一律至发热门诊指定区域就诊并统一闭环管理。

四、其他:各类非发热,有就诊需求的健康码正常患者,将根据症状进行流行病学史询问、部分患者需进行核酸检测。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订阅号”,ID:hzsyyy;“杭州市一医院” ,ID:hzsyyyfwh。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

1.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场所码+行程码”,并配合测温;进入门诊、急诊大厅,发热门诊及病区等诊疗区域均需出示行程码。

2.为减少医院人员聚集,各住院病区严格执行“非必要不陪护”“谢绝探视”制度,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

3.异地来杭(返杭)就医,如发现行程码带*号,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相关情况登记,并按规定处置。杭州健康码如有异常,参照处理。

4.门诊手术及内镜检查等医疗操作前,均要求提供72小时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没有或未携带智能手机的患者,请携带身份证或杭州市民卡,在医院温州路南门入口处通过刷卡查询杭州健康码。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ID:hangzhou2y。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1.院区内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温。

2.各住院病区严格执行“非必要不陪护”“谢绝探视”制度,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

2.如异地来杭(返杭)就医并行程码带有星号等情况,请配合医院门诊预检医务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相关情况登记。

3.如体温超过37.3℃,或具有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咽痛、鼻塞、流涕、肌痛和结膜炎等新冠肺炎相关表现的患者,具有境外旅居史、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接触史、次密接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人员,健康码异常(红黄码)的就诊人员,请务必告知工作人员,并配合医院防控举措,进行核酸检测,统一闭环管理。

4.为减少人员聚集,如需就诊推荐关注“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服务号”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下方菜单进行预约挂号、检验(检查)单查询等操作。

5.需核酸检测的市民可关注“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服务号”官方微信进行预约,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到院后,可在医院门诊楼北侧小广场前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完成核酸检测全流程。采样完毕后检测结果可通过上方两个医院官方公众号查询,勿在院区内做不必要的停留。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ID:hzsanyuan。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杭州市属各大医院发布最新进院须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进院就诊患者及家属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医院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