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东京奥运会首战会场附近有熊出没,警方燃放鞭炮驱赶
发布时间:2021-08-03 20:50:44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环球网报道】又有熊出没!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日本东京奥运第一场比赛女垒赛21日在福岛县举行。不过就在赛前几小时,有人目击一头体长约1米的熊在比赛球场附近出没,警方随后鸣放鞭炮驱赶。

报道援引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称,当地时间21日清晨5时15分左右,一名男性民众在比赛球场附近的荒川沿岸,目击一头体长约1米的熊在河床行走,此地距离球场约1.5公里。

警方表示,接到有熊出没的通报后,警员与球场所在运动公园相关人士在附近燃放鞭炮,以将熊赶走。

日本多地频繁有熊出没。据此前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一头棕熊出现在日本札幌市街头并在市内横冲直撞,造成包括一名日本陆上自卫队队员在内的4人受伤。最终,猎人开枪打死了这头棕熊。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