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奥运冠军戴利在观众席织毛衣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0:00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中新网微博消息 拿完金牌的奥运冠军,会用怎样的姿势观看别人比赛?8月1日,英国跳水名将、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金牌得主戴利 ,在看台上织起了毛衣,动作十分娴熟。问题来了!戴利是给他的小金牌织毛衣嘛?


参考消息网萨马兰奇体育频道8月6日报道 据共同社网站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跳水金牌得主、现年27岁的英国运动员托马斯·戴利,近日在观看比赛的观众席上专注织毛衣的样子被镜头拍到,引发了全球舆论的热议。

日媒援引CNN的报道称,在当地时间8月1日,戴利在观看女子跳板决赛时,一边认真观赛,一边手中似乎在不停地织毛衣。随后,关于他在织什么的话题就在网上流传开,备受网友的关注。2日,戴利通过他的个人社交网络账户透露称,当时是为他朋友的爱犬织毛衣。

面对舆论的热潮,戴利表示“一直以来能使我保持正常心态的是对编织的热爱”。据悉,戴利在获得金牌后,还亲手织出了有日本与英国国旗图案的奖牌收纳袋。

image.png

戴利在观看女子跳板决赛时,手中还在不停地织毛衣。(共同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考消息   作者:   编辑:李嘉扬
拿完金牌的奥运冠军,会用怎样的姿势观看别人比赛?8月1日,英国跳水名将、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金牌得主戴利 ,在看台上织起了毛衣,动作十分娴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