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连夜申诉成功 美国和多米尼加重回4×400米混合接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8-03 21:01:50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新华社东京7月31日电 剧本“神反转”。东京奥组委31日发布消息称,因犯规被取消成绩的美国和多米尼加两队申诉成功,将重回4×400米男女混合接力决赛。

在30日晚间举行的4×400米男女混合接力预赛中,美国队因选手未在交接区完成交接棒而被判犯规,最终被取消了比赛成绩。同小组的多米尼加队同样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

据悉,美国队和多米尼加队连夜进行了申诉。31日上午,东京奥组委发布了两队申诉成功,将直接参加4×400米混合接力决赛的消息。记者查询奥运官网看到,在成绩一栏中,美国队和多米尼加队由“因犯规取消成绩”变成了小组第一、第二,成绩分别为3分11秒39和3分12秒74,显示两队晋级决赛。

31日晚,东京奥运会新增项目4×400米混合接力将进行决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朱翃 岳冉冉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