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6名捷克代表团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队医还没打疫苗,捷克总理批:“丑闻”!
发布时间:2021-08-03 21:24:08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3日报道,东京奥运会捷克代表团4名运动员与2名相关人士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感染新冠的队医并没有接种新冠疫苗。对此,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什批评称,代表团目前的情况是一个“丑闻”。

image.png

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什资料图(图片来源:外媒)

时事通讯社称,被查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捷克运动员分别为一名女子沙滩排球运动员、一名公路自行车运动员、一名男子沙滩排球运动员与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而相关人士则为一名女子沙滩排球教练与一名捷克代表团队医,上述6人乘坐同一架航班飞往日本东京。

巴比什在了解情况后批评称,这是一个“丑闻”,他表示对代表团目前情况不满意,“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巴比什还提到,“我们一直说服人们接种疫苗,但队医却没有接种疫苗。这对运动员最不公平”。

来源:环球网   作者:见习记者 林泽宇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