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先悲后喜!东京奥运会阿根廷击剑女运动员被淘汰后接受采访,教练男友突然求婚…
发布时间:2021-08-03 21:27:45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环球网报道】她输了比赛,却赢了爱情。

在东京奥运会7月26日举行的女子个人佩剑32强比赛中,阿根廷女子运动员佩雷兹·莫里斯经历了先悲后喜。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被淘汰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莫里斯的教练男友公开向其求婚。

佩雷兹·莫里斯当天在女子击剑比赛中以12比15负于匈牙利选手安娜·马尔顿。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这名36岁的阿根廷运动员经历了浪漫一幕。

采访进行到一半时,莫里斯的男教练卢卡斯突然出现在镜头后方,举着一张纸,上面用西班牙语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

image.png

最先发现的记者叫莫里斯转身,她转过身后尖叫了一声,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相拥亲吻。

image.png

“我们很高兴。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当然,我们会吵架,但我们享受(与)彼此(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深爱着对方,我们想要共度一生。”莫里斯对记者说。CNN表示,这对眷侣是17年的合作搭档。

报道称,卢卡斯还透露,2010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后,自己曾在巴黎向莫里斯求婚,但她拒绝了,当时的莫里斯说:“我还年轻。”

而提及此次在东京奥运会上求婚的想法,卢卡斯表示“我爱她,她输掉了比赛,她很伤心,所以这次求婚应该能调整她的心情。我当时就在纸上写出来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记者 张晓雅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