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集体压塌奥运纸板床的以色列运动员道歉了:被破坏的床已回收
发布时间:2021-08-07 23:42:49

社交媒体截图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海外网8月7日电 近日,一段以色列棒球运动员集体压塌东京奥运村纸板床的视频引发争议。东京奥运会官员对此表示谴责,随后运动员们删除视频并道歉。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日报道,以色列棒球选手本·旺格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运动员恶搞测试奥运纸板床承重能力的视频。视频中,他和队友一个接一个地站到床上,然后一起蹦跳。当队员增加到九个时,纸板床被压塌了。这个视频上传后被广泛传播,一天内就收获了28万次的播放量。

旺格等人破坏纸板床的行为遭到了东京奥运会官员和日本网友的谴责。据《以色列时报》和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网站报道,以色列奥委会发布声明称,他们在看到视频后联系了球队,球队经理彼得·库尔兹表示,球员们“制造了一个幼稚的恶作剧”,他们为此道歉并感到后悔。

旺格也在7月28日发布道歉声明,他在视频中说:“我想向被上一段视频冒犯的所有人道歉。我们没有不尊重的意思,被破坏的床是额外的,已经被回收利用了。”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