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法国马拉松选手比赛现场接连推翻补给水,拿走最后一瓶引争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13:41:19

image.png

专题:东京奥运会那些小事

环球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赛中,法国选手莫哈德·安杜尼途经补给点时,接连将桌上一整排水瓶打翻,并取走最后一瓶,这一幕引发争议 。有网友称,莫哈德是故意的,他应该为此感到羞耻。

image.png

据《纽约邮报》等外媒报道,当天,东京的室外温度近29°C。在札幌举行的 26 英里马拉松比赛的后期,33 岁的莫哈德被另外两名选手夹在中间。当时,他们途经补给点,莫哈德接连将桌上一整排水瓶打翻,并取走最后一瓶。《每日邮报》说,莫哈德似乎是故意的。前田径运动员塔姆辛说,“虽然我认为要抓起水瓶很难,但(莫哈德的行为)无益于后面的选手 。” 报道说,赛场前方还有补给站。

对此,英国媒体人皮尔斯·摩根讽刺了莫哈德的做法。他在推特上说:“东京奥运会这种***比赛的金牌应该颁给法国马拉松运动员莫哈德。他居然在比赛期间故意把竞争对手的补给水推倒,简直不敢相信。” 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看法。有网友批评称,莫哈德应该为此感到羞耻,他不应该参加奥运会。也有网友说,他并非故意,还有一排补给水在后排。

据报道,肯尼亚选手埃鲁德·基普乔格获得此次比赛金牌,莫哈德排名第17。目前,莫哈德本人尚未对推翻水瓶一事进行回应。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