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重返喀布尔 阿富汗“变天”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外长与美国官员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12 20:18:46

央视新闻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当天在土耳其举行的安塔利亚外交论坛期间,在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的主持下,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外交部长阿米尔·汗·穆塔基与美国政府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托马斯·韦斯特举行了面对面会谈。

卡方声明称,双方讨论了阿富汗政治和安全局势,强调维护阿富汗稳定、避免人道主义灾难的重要性,并就双方合作的途径和方式进行了探讨。声明没有透露会谈的更多细节。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赵远方   编辑:李嘉扬
地时间3月11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当天在土耳其举行的安塔利亚外交论坛期间,在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的主持下,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外交部长阿米尔·汗·穆塔基与美国政府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托马斯·韦斯特举行了面对面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