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运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交警开展春运安全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05 14:20:48

富阳日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富阳交警大队近日组织各中队,通过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等,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

活动过程中,巡逻二中队负责人前往龙门镇、上官乡和常绿镇,向乡镇汇报了2020年辖区的交通状况分析报告和建议,同时报告了今年以来辖区交通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

城区中队组织警员,走访了辖区“两客一危”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先后对朝阳、东海、民爆等危化品企业和东南、富阳公交等客运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对上述企业的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春运值班、春运应急预案制定、从业人员“春运”教育培训等进行逐项检查,并检查了公司车辆GPS动态运行情况,强调严禁超员超速,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春运告知书。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客运公司的安全防范意识,巡逻一中队警员联系了舒捷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了春运安全会议宣教防御性驾驶培训。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姜炜 通讯员 陈玮   编辑:郑海云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富阳交警大队近日组织各中队,通过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等,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