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北京冬奥会测试赛人员通关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2 16:21:26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王晓洁)记者10日从北京海关获悉,截至目前,“相约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赛已全部结束,运动员通关工作也已全部完成。据北京海关介绍,自9月22日首批参加冬奥会测试赛人员入境至12月9日,北京海关共验放冬奥会进出境航班135架次,旅客4585人次,所有参加测试赛的境外运动员已全部出境。

针对涉冬奥进出境包机,北京海关制定落实“一机一策”保障方案,不断优化通关流程,并在旅客通关现场开辟专用通道,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指导,优先办理相关海关手续,为涉奥航班及人员进出境提供专业、优质的通关服务保障。

据了解,年底前张家口赛区还将举行冬季两项国际训练周活动,另有奥运转播及媒体团组人员及物资将从首都机场口岸通关。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唯一官方入境口岸主管海关,北京海关将在复盘总结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积累经验,继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为冬奥会通关顺畅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记者10日从北京海关获悉,截至目前,“相约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赛已全部结束,运动员通关工作也已全部完成。据北京海关介绍,自9月22日首批参加冬奥会测试赛人员入境至12月9日,北京海关共验放冬奥会进出境航班135架次,旅客4585人次,所有参加测试赛的境外运动员已全部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