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 | 记者Vlog:打开星空夜滑 浪漫整个冬天
发布时间:2021-12-15 22:07:58

央视网消息:如今,冰场雪场在全国各地蓬勃生长,很多人似乎天生就擅长和冰雪打交道,接下来,我们就去各地带领大家感受“与冰雪运动的不解之缘”。通常我们都是在白天滑雪,那夜晚的雪场您见过吗?接下来,我们跟随总台记者的镜头来感受一下夜晚滑雪的乐趣。

总台记者 张楚:见惯了白天的滑雪场,你见过晚上的滑雪场吗?我现在是在吉林省吉林市的松花湖滑雪场,想知道晚上滑雪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我去准备一下,马上开滑!

总台记者 张楚:教练,我们这个缆车大概要运行多久?

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场山地学院运营经理 张硕琦:运行五分钟就可以到达了。

我们眼前的这条全线贯通的雪道整体落差达605米。夜场人数大概是白天场人数的三分之二,每天夜场开放之前,雪场内的压雪机都会重新将雪压成雪友们都非常喜欢的“面条雪”,好的雪质也带来了绝佳的滑雪体验。

总台记者 张楚:站在这的我第一个感觉就是特别亮!夜晚的滑雪场的亮度其实一点都不比白天滑雪场的亮度差。没有来到晚间滑雪场的时候,我会觉得这里是五光十色的,但是我现在看,这儿只有单一颜色的光。工作人员告诉我,这里的光是按照国家标准严格规定的,这样也是保证雪友们在夜晚滑行的时候有一个安全的环境。站在这儿,我是真的可以抬头看到星星,远处是可以看到城市的万家灯火,可以说夜晚的滑雪场比白天的滑雪场多了更多的浪漫氛围。

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场山地学院运营经理 张硕琦: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好!

总台记者 张楚:我觉得观众朋友肯定是比我滑得要好太多了,我这个新手小白,又菜又爱玩。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如今,冰场雪场在全国各地蓬勃生长,很多人似乎天生就擅长和冰雪打交道,接下来,我们就去各地带领大家感受“与冰雪运动的不解之缘”。通常我们都是在白天滑雪,那夜晚的雪场您见过吗?接下来,我们跟随总台记者的镜头来感受一下夜晚滑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