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冰雪之约】小白上冰雪·萌娃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1-12-20 09:58:32

央视网消息:怎么样?这些孩子们的高超技术,是不是让您对中国冰雪的未来充满期待?其实,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早在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就明确了青少年是“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点人群。为实现这个目标,学校和社会都在努力,把冰雪运动送到青少年的身边。城市里,随着室内雪场、旱雪场等场地陆续投入使用,滑雪不再是北方冬天的专属。乡镇间,冰雪大篷车开过的地方,农村的孩子们也可以体验到冰雪的乐趣。在这种热潮下,更多的孩子喜欢上了冰雪运动。今天的小白上冰雪,我的同事就将带着自家的孩子走进滑雪场,看看孩子们是如何迈出滑雪第一步的。

今天的小白上冰雪,我们来到了北京延庆的石京龙滑雪场,但是今天,完成冰雪初体验的可不是我哦。

小朋友都很勇敢也很有信心,滑雪运动就需要这用勇气,不过,初次体验滑雪难免磕磕碰碰,也考验着家长的心理承受能力,今天,我们这些家长将带着他们走出温暖的房间,一起体验冰雪世界的快乐。我们走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怎么样?这些孩子们的高超技术,是不是让您对中国冰雪的未来充满期待?其实,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早在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就明确了青少年是“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点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