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金叶子”将亮相茶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08:19:38

每日商报讯 一片绿叶,在给人们带去茶饮体验的同时,也为脱贫地区产业发展注入了源源活力。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杭州友好城市黔东南州和恩施州相关茶企也将组团亮相。

恩施州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主宾市,在T520展区特别设立了恩施硒茶精装馆,以州域公用品牌“恩施硒茶”整体形象抱团参展,17家龙头茶企带来丰富的茶产品,不仅有2018年东湖茶叙用茶、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绿茶类和红茶类的独家供应商——“恩施玉露”“利川红”,还有中国驰名商标伍家台贡茶,中国有机茶第一县鹤峰茶,更有来凤藤茶、绞股蓝等特色茶。

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主宾省(贵州省)馆的成员之一,黔东南州的茶企带来了独特的苗疆茶香。坐落于黔东南州茶叶面积最大的黎平县的茗侗天下茶叶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携黎平雀舌、黎平香茶、黎平红和黎平白茶四款茶亮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芷媛 通讯员 赵波   编辑:陈俊男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