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广电名嘴说】“秦”你看峰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不是你想来就能来
发布时间:2021-09-26 23:19:02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讯 我刚刚完成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的主持工作。说实话,虽然说我已经连续七年来到乌镇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报道,但今年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深入的来了解这个比赛,我感受特别深的是,这个大赛还真的不是说你想来就能来的。因为今天在台上进行路演的这么多的企业当中呢,有其中几家企业啊已经是上市公司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出这个大赛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竞争非常的激烈。

说实话我在现场有很多项目都没有完全消化名字,听起来都很长,大家一起来听听哈。 基于毫米波非成像技术的MIRTLE安防雷达设备产业化项目、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低成本自动驾驶亚米级定位解决方案……你听得懂吗?

我在现场还看到评委当中啊,也不乏知名投资人,他们全程都听的非常的认真。刚才我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在前两届的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决出的十二个项目,在赛后呢都得到了融资,项目总估值已经达到了两千亿。那我们也希望全球互联网界最顶尖的技术都能来乌镇,都能成功真正的用互联网技术改变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