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佳——3000里/10年,他与大山里孩子们的故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5:56 Tue   

骆佳,男,1981年9月出生,致公党员,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员工。骆佳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连续10年捐助帮扶贵州黎平县贫困学生,先后结对帮扶40多人次黎平县黄冈村小学学生。他把公益作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定期自费赶到黎平黄冈村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并带给孩子们各种生活用品和图书,每年为结对孩子提供的资助,相当于当地一个家庭几个月的收入。他还牵头组建“留德同学群”为贫困山村办实事,先后筹款30多万元建设起山村饮水净化系统,创立了乡村特色侗族音乐大舞台、山村图书馆,完善山村体育活动器材设施,改善食堂用餐环境。在他的感召和引领下,电力物资公司先后70多名员工加入扶贫志愿公益队伍中,资助帮扶贵州黄岗小学留守儿童268多人次。

来源:杭州文明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