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共建百个支部林” 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赤子心意
发布时间:2021-03-24 07:22:21

昨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代表下属40个支部前来报名 截至周二,收到捐款已达414081.7元,可种梭梭592亩!

杭州日报讯 上周四,本报报道了拥有33位博士党员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支部,在精准扶贫路上再谱华章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详见3月18日24版)。该支部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发出的倡议:“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共建百个支部林”,更是得到广泛响应。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本报记者收到多个党支部的电话或微信,要求在“百个支部林”中为他们预留位置,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发展理念做出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昨天,在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一百天之际,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代表下属40个支部前来报名。三年来,该协会累计捐款757888元,已在民勤种下了1000余亩梭梭,“杭州建设造价林”正在为防沙治沙发挥作用。

协会党委书记陆开林告诉记者:“2018年以来,为‘助力民勤治沙 共建绿色家园’,我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年在行业发出‘种一棵梭梭,绿一方净土’的倡议,得到了各党支部和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如今,该协会再次在全行业发起“助力民勤治沙 共建绿色家园”的爱心捐种倡议,希望能让社会各界感受到造价行业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在这一次的公益捐种中,让党支部把“集结号”吹起来,让更多基层党组织参与到这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中来,用富有生命力的绿色点亮祖国的沙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赤子心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郁葱 戴维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