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百年风华正青春 益农镇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1-03-23 12:50:00

杭州日报讯 日前,益农镇在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体育馆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引领全镇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大会发布了党史学习教育20项活动内容,并要求全镇上下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学促干、力求实效,以青春的志向、奋斗的姿态,干出产业新城精彩未来,以高分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为铭记光辉历史,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益农味”,益农镇提前谋划,开展党史“一村一册”编写。各村社从本村第一位党员、第一个支部、历史沿革、先锋人物、先辈奋斗历程等方面,充分挖掘本村历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

大会期间开展了“青春对话历史”90后村干部党史宣讲大赛。现场锋芒尽出,10名后浪先后进行了精彩演绎,用青春点亮信仰之光。比赛期间,青年干部紧扣“百年党史”这一主题,围绕“开门一件事”,通过讲述本村党史、先锋人物、奋斗故事,致敬革命前辈、时代英雄,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基层青年干部“追梦不负青春,奋斗不负时代”的家国情怀,传递了属于益农青年声音和力量。优胜者被聘为“益•青春”党史宣讲团,未来将成为基层宣讲的生力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来静怡 记者 金婷婷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