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余杭全区组织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10:05

余杭晨报讯 昨日,余杭区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举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朱红丹参加活动并讲话。

培训会上,老领导洪永跃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结合自己的宝贵经验对党史进行解读,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既富有理论性又有现实指导性。这是一堂党课,也是一堂组织工作业务课,让学员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上,五位组工干部围绕“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作交流发言。

朱红丹强调,要以此次“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队伍,为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朱红丹要求,理论学习要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丰富载体拓展学、持之以恒自主学等形式的学习研讨。问题剖析要不遮不掩、深层深刻,要广开言路听取意见,要联系实际对照检查,要深挖细查剖析根源,进一步找准短板,反躬自省。整改落实要真刀真枪、见行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督促检查,抓好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活动成果要常态长效、持续持久,注重总结提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成果转化,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周铭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