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杭州退伍老兵举行“学习党史、致敬英烈”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14:24:43

近日,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景春社区、景安社区、华锦社区、天堂园社区联合携手公益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辖区退伍老兵赴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 学习党史、致敬英烈”活动。让老兵们实地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正式参馆之前,老兵在镌刻着“一心为公的共产主义战士——蔡永祥烈士”的纪念碑下,全体老兵共同聆听烈士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行鞠躬礼,老兵们向纪念碑进献了花圈并庄严承诺,深深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烈士纪念馆里,大量的文字、图片资料和语音播放,让人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为烈士们身处险恶环境仍然无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老兵重温党史,进一步增强了老兵的爱国主义意识,提升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晓 金星泓   编辑:徐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