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萧山区妇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宣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0:18

萧山日报讯 近日,区妇联“学党史·守初心”宣讲教育正式启动。首场邀请区委党史研究室年鉴科科长王鸣作题为《回首百年路再启新征程——百年党史的宏观与微观》宣讲。

此次主题宣讲回顾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讲述了萧山党史脉络、萧山党史故事,主旨鲜明,内容生动。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气势恢弘,内心触动很大,将坚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学党史·守初心”宣讲教育是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主题宣讲,旨在号召全区女性及家庭铭记党的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并将其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接下来,区妇联还将积极创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陆续推出“建党百年思享会”“萧山百万家庭共读‘红色经典’”“手书里的家国情怀”等活动,推动妇联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红色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汪欣羽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