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规划资源局以业务建设 深化党史学习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08 07:51:55

每日商报讯 日前,市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引导各级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一流的工作成绩,在全省系统当头雁、在全市部门当标兵。

他们注重用扎实的业务工作来深化和推动党史学习成效,具体指开展“空间智治”数字化改革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尤其是对于耕地保护,他们提出要严防死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以打造“千亩方”、“万亩方”的目标,加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现耕地集中连片保护;建立耕地保护常态化机制;全面摸清农村乱占耕地建设底数,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推进“挂号销账”专项整治。

“学用结合争当头雁是本次党史学习的特点,我们一定按照上级的部署认真抓好党史学习,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