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西湖 翠苑一区党群服务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6 14:20:12

杭州日报讯 近日,由西湖区翠苑一区社区党委牵头,翠苑一区“呼应为”党群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有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杭州市民政局、西湖区科技局、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翠苑第一小学、中国建设银行高新支行、中国移动西湖分公司、颐高集团有限公司等。联盟将通过“一键呼、一统应、一桌议、一哨集、一体办”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打造10分钟为民服务圈,服务周边25个小区共23000余户居民。

未来,该党群服务联盟将倾听居民呼声、了解居民需求;在社区党委协调下,通力合作,就百姓提出的、需要联盟成员共同参与解决的问题,一事一议;梳理孝心车位等第一批十二个共建项目,更好地整合资源,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实现合作共建、互联互通、同向发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西湖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联盟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呼应为”的工作理念、“首善之区”的标准要求延伸拓展到民生事业的方方面面,持续创新和擦亮民生品牌,高标准建设幸福西湖民生综合体,以“匠心”追求打造一批民心工程、口碑工程、满意工程,努力提升西湖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雨婷 记者 刘乃武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