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又有500间蓝领公寓上线 都是精装修 租金更是低于周边市场价
发布时间:2021-04-16 14:22:56

都市快报讯 昨天,又有244户保障家庭进行了公租房配租选房。另一边,服务外来务工人员的蓝领公寓也没闲着,又有500间蓝领公寓上线,租金更是低于周边市场价,最低每个月只需要760元。

这批新上线的蓝领公寓,属于宁巢东城公寓蓝领项目,分别位于东港嘉苑二区、东港嘉苑三区、新和嘉苑、白石嘉苑、笕东嘉苑、明桂苑及明桂北苑等多个小区,共有500套(间)房源。都集中在杭州东站枢纽附近。

东站枢纽的交通非常便利,有许多公交线路,还有两条地铁线路,周边商圈已经非常成熟。重点是,这些小区环境也都很好,管理、安全都很到位。

这一批蓝领公寓都是精装修交付房源,户型有1-5居室等多种户型,装修风格干净清爽,室内床、衣柜、餐桌、书桌等家具及空调、热水器等各类家电配套完备,每套房屋有阳台,具有晾晒和休闲双功能。

公寓门店还将配专职管家和店长,提供租房相关服务,满足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需求。

公寓租金将按照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价7折对外优惠出租,不同房型不同价格,单间房价格在760-1500元,水、电、物业费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水电参照民用标准缴交。

此外,杭钢蓝领公寓项目中的轧钢小区、水务九堡“润园”两个蓝领公寓项目也已顺利竣工交付,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共531套(间)房源。

杭钢蓝领公寓轧钢小区项目位于半山街道半山路334-1号,经改造后共有蓝领公寓房源478间。

意向承租单位可通过线上登录“亲清在线”平台“我要租房”模块,选择想要租的蓝领公寓,并填租赁信息申请。

杭州住保房管局表示,接下去还将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完善长租房政策,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长租房供给,多渠道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住房问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