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400封“红色家书”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
发布时间:2021-04-20 07:21:12

杭州日报讯 “我的父母、爷爷奶奶都以务农为生,爷爷是名老党员,亲历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变革,他时常提醒我们‘跟党走,不会迷路’。妈妈也一直支持我每天打卡‘学习强国’,让我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好医生、好党员。”这两天,市三医院党委开展“走进红色学府学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书写“红色家书”,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医院住培基地支部的“90后”年轻党员杨医生,在信中写下了一段肺腑之言。

依托党建园地、党建活动室、党员之家等平台,市三医院党委将党员手书的400多封“红色家书”进行了交流展示。其中,眼科的平医生已有十年党龄,他在家书中写道,自己的职业初心始终未变,将以一技之长帮助、挽救患者;内三支部书记林医生则即兴赋诗一首,抒发了对党的忠诚。

据了解,市三医院党委组织这次“红色家书”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每位党员的身份意识,加强党员与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便于党组织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除了“红色家书”活动,医院党委还将通过学党史专题活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宣讲生动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黄春燕   编辑:陈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