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杭州一高校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研习基地 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发布时间:2021-04-27 07:18:34

近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研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理论+实践”、学以致用是提升党史学习质效的重要方式方法,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研习基地则是开展社会实践、落“实”学习成效的重要载体。在揭幕仪式上,该校校长郑亚莉寄语广大师生:“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通过阅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将所学理论真正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来,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奉献力量。”

据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研习基地主要依托该校图书馆的丰富学术资源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力量,旨在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将思政小课堂与实践大课堂相结合,通过进一步发掘校内红色资源,打造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新样式,提升实践教学的实效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朱杨莉   编辑:徐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