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杭师大党委书记给本科生上党课 以百年党史点燃奋斗激情
发布时间:2021-04-27 10:24:53

浙江日报讯  “我的家乡原来是国家级贫困县。小时候只要一下雨,家乡的土路泥泞不堪,步行出门就会被溅上一身泥。现在家乡成功脱贫,村里连汽车、电脑都很普及了”“我常听家人讲主动申请去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支教的经历,作为师范生,我也有一个支教梦”……

4月26日,一堂特别的党史课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该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来到“00后”本科生们的主题团日活动,跟大家聊起了“共同富裕”的话题,气氛热烈。陈春雷说,我省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校大学生是未来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这个主题贴近同学的生活和感知,容易产生共鸣。

据悉,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入脑入心,杭师大通过“上好一堂思政课”等接地气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以史育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鑫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