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忆初心 担使命 60名企业高管走进红色下姜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5:18

杭州日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杭商学堂2020届规模型企业高管研修班的60名学员走进淳安千岛湖下姜村,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启了一场红色之旅。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基层联系点,下姜村近年来逐步从贫困村向“绿富美”嬗变,并辐射带动了周边村、镇共同致富。在参观村容村貌,切身感受到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后,浙江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表示,“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是生态文明的重要调研地,走出了乡村振兴的新发展理念。”

而在淳安县交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贤君的眼中,这个“梦”是淳安人民奔向小康、走向幸福生活的小梦想,也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中国梦。“近几年来,淳安的生态保护在临湖整治和‘五水共治’已投入近百亿元。”他说,“我们既要保护好一湖秀水,也不忘以生态为先的经济发展。”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改革创新、学习奋进,共同为我省经济建设开创新局面而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牢记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在企业联乡结村的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一起筑梦圆梦。”杭州兴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鲍雄亮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烨珏 通讯员 蒋妙香 钱珊珊   编辑:汪浩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