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五百张邮票叙述建党百年历程 友谊社区主题邮展吸引居民目光
发布时间:2021-05-01 09:59:20

每日商报讯 (记者 王然 通讯员 任婷) 一张党史邮票记载着一个光辉事迹,一场邮展便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画卷。近日,西湖区北山街道友谊社区文化小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主题邮展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目光。

“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很多重要的历史都被铭刻在邮票上,透过这小小的邮票可以看到我们党的伟大足迹,以及建党一百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发展壮大的历程。”来自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集邮协会会长张雄介绍道:“我们也希望通过集邮的形式,让居民也好,党员也好,能换一种角度了解党的历史,更加了解党的成长之路的艰辛和不易。”

这次参展邮集共25贴,每个贴片由邮资封、邮票、实寄封等组成,内容涵盖了《伟大的领路人》《百年历程》《抗美援朝》等4个系列共计五百余张。并且所展邮票都附上了相应的党史故事,为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非凡奋斗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史诗。

友谊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何通过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积极学习党史,是社区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后期我们集邮展活动还会走进青少年俱乐部,透过一张张小小的邮票给小朋友们上爱国主义教育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任婷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