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南苑社区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
发布时间:2021-05-01 10:00:31

每日商报讯 (记者 苗露 通讯员 何晓倩) “我太开心了,终于可以圆电梯梦了……”4月29日一大早,家住大关街道南苑社区南六苑的倪大姐就迫不及待地走到单元门口,向街坊四邻表达喜悦之情。她的这份喜悦,正是来源于当天开工的南六苑16幢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也是该社区第一台加装电梯。

据了解,南苑社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居民以老年人为主。作为本次加装电梯的“牵头人”,倪大姐在电梯开工前也付出了许多努力。南六苑16幢是一梯六户的户型,相比其他楼房住户更多,意见更加难统一。但她并没有放弃,挨家挨户地征集意见,她的坚定打动了楼里的邻居,终于促成了电梯的开工。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紧贴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也是紧连群众福祉的民生大事。下一步,南苑社区将继续努力,圆更多人的“电梯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苗露 通讯员 何晓倩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