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规资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02 09:25:56

杭州日报讯 “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怆,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让人自豪。这也更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不动产登记部门,要加大数智攻坚,不断推进不动产登记数字化改革,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投入到工作中,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铁饭碗”……参训党员楼敏霞、薛园媛、梁学彦纷纷发出感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规划资源局举办了两期、每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春训、党务干部培训班,5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张祝平教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王涛博士、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英昌东处长等3名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分别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参训党员作专题辅导。

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具体寓意,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在部门具体工作中实干担当,为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郑海啸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