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预计七八月份全面进场开工 “迎亚运”杭州今年有100条道路将进行修缮
发布时间:2021-05-02 09:27:26

每日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市政中心了解到,根据杭州市“迎亚运”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整体安排和《杭州市“迎亚运”道路修缮行动计划(2020-2022年)》,市城管局牵头全市“迎亚运”道路修缮(加固)工作,今年将全面做好100条(段)道路修缮(加固)工作。

据了解,“迎亚运”道路修缮(加固)工程主要是在不改变现状道路线型结构及不突破道路红线范围的前提下,对道路局部基础进行翻新加固,对面层及人行道进行修补,从而达到平整舒适的效果。

“2020年度道路修缮(加固)工程项目,重点提升改造了车行道、人行道、公交车站、无障碍设施、交通设施等内容。2021年,将继续做好这些内容的提升改造,持续提升道路品质。”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道路修缮工程顺利推进,确保修缮效果,城管部门将从注民生、统筹、示范打造、安全管控四个方面管控工程质量。

目前,“迎亚运”道路修缮(加固)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审查等前期工作,预计在7、8月份全面进场开工。由于涉及范围较广,对市民朋友的交通出行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城管部门将合理安排好施工时间,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