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09:28:23

萧山日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昨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宁围街道举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谱写时代篇章,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汪志华从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认识、党的历史概述及百年党史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由表及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催人奋进,引起与会人员广泛的情感共鸣。

“通过这次学习,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以及党带领人民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辉煌历程。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把握今天的使命担当,锚定发展新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服务群众,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宁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小于表示。

据悉,首场宣讲报告会后,区委宣讲团和专家宣讲团将陆续前往各镇街(场)、区直机关、区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两新”组织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以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鼓舞全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进一步浓厚全区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来燕妮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