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多国人士: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非凡成就
发布时间:2021-06-07 17:19:27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多国人士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人民在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非凡成就,对国际社会也具有重要意义。

世界工会联合会总书记 乔治·马瑞克斯:中国共产党的经验、智慧和领导能力是中国能够充满自信地实现和平发展的保障。习近平主席是充满智慧的领导者,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是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我相信正是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决策,让中国取得了积极成果。对于全球格局,习近平主席也看得更深远全面。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以及其他国际组织中是安全、稳定、和平和进步的促进力量。

日本立宪民主党众议员 日中友好议员联盟干事长 近藤昭一:要实现社会公正公平那就要为人民服务,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这一宗旨很有共鸣。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的生活变得富足,建党百年很了不起,这说明这个党得到了人民的广泛支持。

多国人士表示,顽强、创新、理论结合实际等优秀品质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一路向前,实现政治、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发展的重要原因。

意大利新丝路促进会会长 弗朗切斯科·马林焦:我觉得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中国共产党,“顽强”和“创新” 。说“顽强”是因为在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在遇到困难时把握方向,奋勇向前,忠实于信仰,不断进步。说“创新”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总能通过创新克服困难,并取得更大进展。我真诚希望意中两国继续携手前行,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加强合作。我还记得2019年习主席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习主席在意大利《晚邮报》上发表署名文章,提到中国和意大利两个伟大文明,这种文化自信可以跨越国界,这展现了习主席的领袖风范。

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总书记 阿里兹基·马祖德:我去过中国的城市,看到了良好规划下的发展成就,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发展进行了务实清晰的规划,中国共产党还成功地将中国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