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红帆朝会”党建联动示范阵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8:19

萧山日报讯 日前,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红帆朝会”党建联动示范阵地在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指挥部正式揭牌。成立活动上,项目联合党委介绍了项目党建联动示范阵地品牌名称、内涵及实施方案。

据介绍,围绕大会展中心“激活会展经济引擎”使命,深度融入各参建单位红色基因,“红帆朝会”上承“红船精神”之内涵,外取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外观“风帆”之形,内寓“党建引航,序写新城华章”之义,以“红帆”象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破难攻坚,一往无前。该阵地旨在为建成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作风优良的“杭州橱窗”提供组织动能,消除项目一线组织管理盲区,破解施工、建设、监理、设计单位等各自为政局面,实现组织上、任务上、思想上的三融合。

据悉,该阵地建设将实施“一三七”工程,即组建一个联合党委,打造“火炬”“尖兵”“指尖”三大党建阵地,建设“初心”“先锋”“清风”“安全”“心语”“大爱”“活力”等七大驿站。

揭牌仪式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青春力量”杭州宣讲团“百名宣讲员、百堂党史课”巡回宣讲走进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来自不同行业的5名“杭州青年说”成员深入项目一线,围绕讲党史、说城事,谈奋斗、谈观点、谈体会、谈实践,开展了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青年宣讲,让一线青年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