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潘家玮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4 12:05:25

杭州日报讯 7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主持并讲话。张仲灿、叶鉴铭、谢双成、周智林、冯仁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激荡人心,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集中展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级党组带头学、专委会分党组和界别组紧跟学、政协委员全员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重要阵地的作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点,积极协商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要坚持人民至上、履职为民,满怀真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政协队伍建设,在助力杭州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争当城市范例中书写新篇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